close

餵袋鼠&摸無尾熊&小企鵝餵食秀&看袋鼠打架~◎ 
在這邊準沒錯

來到南澳阿德萊德外面的〖袋鼠島〗Kangaroo Island
裡面有一個
Kangaroo Island Wildlife Park (點我有連結)

IMG_1940.JPG

他剛好位於整個袋鼠島的中央位置

📍 ​地址:4068 Playford Highway, Seddon, South Australia, 5220
🕘 開放時間:9:00-17:00

🎫 門票:成人(17+)AUD$25

這裡完完全全是個開放性的動物園,又有超多動物節目秀🐧 🐨 🐶 🐔 🐤 🐗

螢幕快照 2017-04-01 22.58.42.png

➀ 無尾熊摸摸拍照

無尾熊真的超口愛的🐨 🐨 🐨 他一天可以睡20小時~醒著唯一要做的事就是耍可愛(其實是吃東西啦!)
還可以貼身接觸他哦(雖然他對我撇開頭很冷漠) 但是他的毛刺刺的,還是覺得敲口愛的
P1240720.JPG

➁ 澳洲鵜鶘(Pelican)吃飽飽秀

❓ 什麼是鵜鶘捏
❗️ 澳洲最大型的水鳥,海底總動員裡面在海灘上的就是它~其實很像大嘴鳥的陸地上版本

他專門吃澳洲鮭魚喔(吃真好)🐟

➂ 袋熊(Wombat)餵食拍拍秀

❓ 袋熊又是什麼咧
❗️ 無尾熊的遠房親戚(玫瑰個人覺得長得像小豬豬)🐷

他吃一些切塊水果(香蕉、蘋果、地瓜片...)吃這麼健康應該不會便秘了...

P1240658.JPG

➃ 親力親餵袋鼠

買門票的時候,售票員會順便給你一包袋鼠飼料(大概是乾玉米粒、乾草之類的)

❌ 記得餵袋鼠的時候在裡面不要追逐奔跑、講話不要太大聲、餵的時候身體要蹲低(不然會像我一樣太害怕站太高,袋鼠就會用他的手抓你!)

我發現入口左側的那一區袋鼠很少人餵,每一隻都超餓,只要一把飼料拿出來,三隻就會向你跳過來(怪嚇人的)🙈

這邊的袋鼠真的活得很自在又野放(還會偷打架)

👀 我還真的看到有小小袋鼠還在媽媽的育幼袋裡面欸!!!

 

⭐️ 到底Kangaroo和Wallaby怎麼區分呢?

---澳洲必知20件事

 

下面影片可以看看我多不會餵袋鼠👇🏻 👇🏻 👇🏻

➄ 嘴巴動超快的澳洲小企鵝餵食秀🐧

我偷偷問了館員為什麼小企鵝的腳都有戴圈圈~
他說是為了要區分他們年紀跟身份喔

嘴巴真的動超快!快看

 

🐥 🐫 🦃 🐊 🐍 🐑 

這邊除了這些動物之外~還有恐怖大鱷魚、很會發出奇怪叫聲的鳥、走路先動脖子在動腳的大鳥、味道超重的羊駝、園區最後面還有一個野生池塘(一堆數不完也叫不出名字的動物)

✔️ 記得保留至少3小時在這裡哦(當快閃一族就不能真正親近大小動物們了)

 

一進來還有超大超可愛的無尾熊可以合照

P1240707.JPG

📷 在這裡完全殺光我的相機電池(一出來就沒電哈哈)

裡面還有白色的袋鼠(沒看過了吧!)😜 😜 😜

P1240595.JPG

(玫瑰模擬跟袋鼠打架)只敢隔著柵欄裝模作樣

 

 

♡♥♡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分享哦♡♥♡♥

☆追蹤我的IG有更多國外生活小趣事的分享:littlerose419   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23 00.19.13.png

 

到底Kangaroo和Wallaby怎麼區分呢?

---澳洲必知20件事

---【澳洲凱恩斯大堡礁】一生要來一次美麗景點♡

---澳洲聚會▷▷Potluck初體驗

---(聰明達人)⭐️在澳洲看便宜音樂劇

墨爾本家鄉味美食系列
墨爾本中國城精選美食🐷🐷🐷

---◇◆搞懂HelpX澳洲換宿◇◆步驟大解析
墨爾本百年蒸汽火車在這裡
墨爾本不能錯過的Puffing Billy蒸汽火車

Brighton海灘上敲可愛彩虹小屋
墨爾本神仙般海灘上的彩虹小屋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