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♨️ ♨️  溫泉鄉-定山溪 ♨️ ♨️

(這個泡湯點可是北海道達人教授超級大推薦我的!)我真❤️ 再把它推薦給來北海道玩又喜歡泡湯的朋友

📍 ​定山溪可是河童的故鄉呢

🚋  交通方式:
札幌駅前12號乘車處(南口前BIC CAMERA大樓後方)
搭到 ⬇️
定山溪神社前(再往回觀光案內所方向走)

 

✔️ 搭乘可愛的「河童Liner號」,候車處旁邊的售票口就可以買票哦~1800円(包含當天來回巴士&定山溪泡湯票)
這真的是佛心來的票價,當然如果要額外租借置物櫃、毛巾浴衣👘,就要額外附費哦200-400円不等

⭐️ 如果當天會買不到預設時間的車票,可以第一天到札榥駅就提早來買哦

定鐵巴士乘車時刻表  點我有連結

下面附上{去程}時刻表

圖片 1.png

{回程}時刻表 

圖片 2.png

📢  かっぱ ​​​​​ライナー 就是河童Liner號
如果回程真的趕不上最後一班河童Liner號,那邊也有其他的普通巴士回市區喔(就要再額外付費)

⭐️ 記得最好安排4小時泡湯時間哦(不包含吃飯)這樣子比較優哉遊哉🌨🌨

 

 怎麼選擇要去哪一間配合的溫泉飯店泡湯呢 ♨️

螢幕快照 2017-03-29 17.31.50.png

 

小玫瑰選擇的是「湯之花 🌸 」~

我們的選擇條件就是:一定要有露天湯!!!❄️ ❄️ ❄️

日本泡湯真的很舒服,又乾淨又寬敞!一整趟最放鬆的時刻,玫瑰媽說他最喜歡泡湯這個行程,心滿意足!

這樣子才能體會在雪中泡湯的樂趣啊~~~☃️  ♨️  ☃️

 

這家真的很棒,還有額外附設餐廳(但我們還是回市區覓食宇宙無敵神好吃的奧芝湯咖哩了)下次來介紹

⭐️  記得要確認一下,如果你是下午才到定山溪,有些下午3.4點就關了(你只進去泡1小時可就不划算了)

 

--------下面來介紹小玫瑰去定山溪遇到的驚魂事件----------

👇🏻 👇🏻 👇🏻

因為在搭車前往定山溪之前,和玫瑰媽在旁邊商場裡面的GAP大肆購物,實在太累了,在車上就昏昏睡
差點坐過站的衝下車,才發現我忘記把我的毛帽帶下來了!!!

我就很緊張的到旁邊的「
くもりの宿 ふる川拜託櫃檯人員打電話給公車總站,協尋我心愛的帽 😭
在大雪紛飛的日子他還派接待人員開車載我們去公車總站~又載我們到推薦
的溫泉飯店泡湯(湯之花🌸
(因為那天已經接近傍晚,他們泡湯時間剩兩小時,所以不推薦我們在他們飯店泡...)

IMG_0273 拷貝.JPG

我要在這邊向所有くもりの宿 ふる的人員致謝
你們讓我感受到日本的溫暖跟和善 
💜 ❤️ 💛 

下次還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,不要少根筋造成別人的麻煩了~~~🙅🏻‍♂️

IMG_2992.JPG

(從溫暖的車子往外看~雪真的好大哦)

✔️ 也不要像我們購物失心瘋,提了大包小包GAP去泡湯~好重的

 

🎬 這邊有一段玫瑰媽拍攝的定山溪下大雪之等公車小影片(20151204)

可惡寫完這篇文章又想泡溫泉了~~~

(為什麼手腳不協調哈哈)

 

北海道小樽怎麼玩呢?
北海道 x 小樽一定要做的5件事

 

♡♥♡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分享哦♡♥♡♥

☆追蹤我的IG有更多國外生活小趣事的分享:littlerose419    

螢幕快照 2017-03-23 00.19.13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