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天的黃刀鎮想來點新鮮事

那就參加冰釣活動Icefishing吧🐟

IMG_2927.jpg

但是你一定要知道

不.是. 你自己釣魚因為在黃刀鎮冰釣是要有執照的

NO~~~~這個活動應該要叫做「WATCHING Icefishing」才對

會先開車載你到加拿大第二大的湖(大奴湖Great Slave Lake)

我們這時候(2019年3月初)已經全結冰了

再換冰上越野車前往湖上的彩虹小屋🌈

(這個彩虹小屋就是第一天晚上看極光的地方唷~)

​​​​​➡️黃刀鎮極光🏚彩虹小屋​​

每一間小屋都是魚的名字,比較特別是藍色那間是小廚房~

當地原住民的漁夫會帶你到他們自己已經鑿開的小洞

然後再用魚竿(很重)才能敲開冰洞

然後還有繩子要綁住手(不然太用力一下掉到洞裡就完了)

IMG_2910-1.jpg

確定洞已經完全ok了之後

就會從洞底下拉出約20ft的補漁網 拉拉拉~

我們今天補到兩隻超大的魚🐟(湖水魚哈)

IMG_2934.jpg

(小心拿過魚的手套會很腥~還好我帶兩層手套哈哈)

之後漁夫兼廚師他殺魚煮魚的手法真的很俐落

我覺得也很嫩很好吃

整個白天的Icefishing行程 早上10-14點

補起來的魚就現吃了

一共『C$125』

我發現TripAdvisor上面有一人C$100的~

行程也是一樣的!可以參考看看

IMG_2941.jpg

有現切生魚片~(但這種魚好像不適合吃生魚片哈哈滿腥的😖)

IMG_2946.jpg

這個就是裹一層粉就直接烤魚好好吃 很嫩👍🏻

還有一鍋蘑菇鮮魚肉湯(超好喝)我喝了兩碗(不害羞直接去跟她說好好喝我可以再喝一碗嗎)

有菇菇類的食物我就愛❤️而且在-20°C有暖呼呼的熱湯(好幸福啊~~)

原本有說贈送體驗雪地大腳鞋

但是他們忘記提供了😰

沒能體驗到真可惜(可惡)

IMG_2884.jpg

白天的彩虹小屋很可愛😍

有各式各樣的顏色

IMG_2903-1.jpg

讓我想到之前澳洲墨爾本的彩虹小屋➡️➡️墨爾本神仙般海灘上的彩虹小屋🌈

只是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

 

極光行前準備要帶什麼要查什麼要準備什麼?

難忘極光之旅『黃刀鎮』🌠行前準備

追光Day1彩虹小屋看極光

黃刀鎮極光🏚彩虹小屋

Day2 開車追極光怎麼追

黃刀鎮看極光🚙開車當追光者

 


♡♥♡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分享哦♡♥♡♥

☆追蹤我的IG有更多國外生活小趣事的分享:littlerose419

    螢幕快照 2017-03-23 00.19.13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