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開車追著極光跑🌠
極光去哪我們開車追到哪~

IMG_2871.JPG

第一天選擇在定點彩虹小屋看極光

第二天當然要試試看不一樣的呀

就是大家最熟悉的『開車追極光』

我超級喜歡這天的行程❤️❤️❤️

Lina幫我們接洽到黃刀假期Yellowknife Vacations的追光團

可以在TripAdvisor上看到他們的頁面➡️點我點我

為什麼這麼棒呢?

其實第二天天氣顯示極光只有3級(沒有到4級以上的大爆發)

我原本也沒有太高的期待可以看到極光跳舞

但是這個導遊Amit超級讚(一個人身兼司機導遊兼專業攝影師)

他原本說今天晚上至少去3個點看極光(視時間跟極光情況而定)

1️⃣ 第一個點

IMG_2870.JPG

🔸切記切記當攝影師用光照在你臉上的時候絕對不要晃動

雖然外面真的-30°C好冷好冷

但是一晃你的照片就會糊糊的了

 

2️⃣第二個點

IMG_2211.JPG

徜徉在極光大爆發之下YAYA

(希望被極光開過腦會很聰明哈哈)

在這邊我看到不同於第一天極光跳舞的樣子

這裡的極光是像在撥琴弦

一直有波動的感覺跳來跳去的

帶著粉色、紫色的光影(太興奮用肉眼看忘記拍照了)

不過我會記在腦海裡的!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

3️⃣ 第三個點

 

IMG_2194.JPG

這邊完全看得到紫色粉色的淡淡極光

超級美不同的美麗程度~~~

4️⃣ 第四個點 - Iceroad冰路上

IMG_2219 (1).JPG

躺在冰路上完全是結冰的湖

看得到冰塊跟天空的極光真的特別美麗

 

​​​​5️⃣​​​ 第五個點 冰城堡

剛好遇上3/1開幕的小小冰城堡

IMG_2241.JPG

 

❓開車當追光者好不好​❓

前一天在彩虹小屋定點看極光

跟今天開著車子追極光

以下來分析一下優缺點➡️➡️➡️

👍🏻優點

✔️ 可以跑好多好多點(可能要看導遊心情)第四個第五的點是導遊額外帶我們去的

✔️ 極光跑去哪我們追去哪

 

👎🏻缺點

✔️ 真的會比較冷,待在室外的時間比較長(保暖衣物一定要穿足)

我額外在我的腳底襪子跟鞋子之間貼了暖暖包

然後口袋在各放一個暖暖包

但還是好冷😖

IMG_2842.JPG

超像明信片的極光照,搭配一點樹有對比有漂亮🌲

 

 

極光行前準備要帶什麼要查什麼要準備什麼?

難忘極光之旅『黃刀鎮』🌠行前準備

追光Day1彩虹小屋看極光

黃刀鎮極光🏚彩虹小屋

黃刀白天活動-冰釣吃新鮮魚料理

黃刀鎮白天冰釣活動🎣

 


♡♥♡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分享哦♡♥♡♥

☆追蹤我的IG有更多國外生活小趣事的分享:littlerose419

    螢幕快照 2017-03-23 00.19.13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