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晚上也是美到受不了
燈光秀&煙火秀一起來幸福感爆棚🎆

IMG_1230.jpg

白天觀賞尼加拉瀑布的路線👇🏻

[馬蹄瀑布] ▶️ [美國瀑布] ▶️ [遊客服務觀景台由上往下看]

▶️ [迷你拉斯維加斯覓食] ▶️ [飯店休息片刻] ▶️ [晚上10點的煙火秀

✨ 從馬蹄瀑布網美國瀑布的方向一直走大概20min就可以到市區

(其實市區就是短短一條小街道)

所以附近的飯店都可以很快到市區跟瀑布區

IMG_1219.jpg

這次剛好是聖誕節前夕抵達尼加拉瀑布

所以整個街道都點燈還有聖誕樹呢🎄

每天晚上的瀑布都會有燈光秀

(但是旁邊點滿了聖誕燈飾又是另一番風味)

💡煙火秀可不是每天都有唷

可以參考Fireworks Schedule(點我有連結)

💡都是在假日才會放唷

居然下一場已經要到五月才會放了!!

我能夠連續看兩晚的尼加拉瀑布煙火秀真的備感榮幸

 

🚩 迷你拉斯維加斯小市區街道

充滿一堆pop up的招牌還有鬼屋

當然也有賭場(一個新的一個舊的)

舊的賭場真的就是滿舊的

所以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~

PC233041.JPG

而這邊的餐廳也沒有幾家

通常都是美式食物(烤牛肋排、牛排、炸物...)

我都會請店員推薦這邊的招牌

他們居然都說fries and fish

(我以為炸魚是英國特色食物,沒想到之前澳洲也吃,現在加拿大也是哈哈)

IMG_1523.JPG

IMG_1499.JPG

IMG_1502.JPG

當店員給你120分的微笑與服務態度時

也別吝嗇給他小費唷(加拿大通常是15%往上加)

 

🌟尼加拉燈光秀很刺激🌟

燈光秀是每晚都有喔!

不是單純的打光投影

色彩會變化的!每隔幾分鐘就變換的設計

真的很得人心💕雖然戶外冷颼颼還是想多看他幾眼

 

🎆尼加拉煙火秀很刺激🎆

差不多晚上9點就會在馬蹄瀑布附近拉上防護線

因為在瀑布上端放煙火還是需要保持安全距離

怕煙硝傷害到觀賞的人(所以不要試圖跨越)

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擠在美國瀑布附近

持續將近15分鐘的煙火秀真的很壯觀

跟煙火離得好近 好像他就在我的頭頂綻放光彩

搭配上不斷變化的尼加拉瀑布的燈光秀

多待兩個晚上 值 得 啦❤️

 

 

看完晚上的尼加拉瀑布怎麼能錯過白天的呢

☾尼加拉瀑布☽多倫多紐約一次看個夠[多倫多白天篇]Day1

走路去紐約從紐約看尼加拉瀑布吧

☾尼加拉瀑布☽多倫多紐約一次看個夠[紐約白天篇]Day3

想知道多倫多怎麼跨年慶祝嗎
多倫多跨年2018➡️2019

 


♡♥♡♥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分享哦♡♥♡♥

☆追蹤我的IG有更多國外生活小趣事的分享:littlerose419

    螢幕快照 2017-03-23 00.19.13.p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